五月的雪

所有文章的内容都是作者本人的故事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存在抄袭
平常有点懒 随便看看就好了写作小白 别太关注我

暗恋第五天-序言

 Hi!大家好!一位写作小白在puq立了flag,要把自己的故事写成文章。

 她来兑现承诺了,此篇文章大概就是围绕我自己还有我的前同桌

  当然显而易见我就不买关子了 我们的存在就是be了 所以不想看结尾是be的姐妹

  可以和这篇文章说byebye了哈哈!

  这篇文章大概会出现的人物 我也不太确定反正随便写着看吧

  男主-文韬 年上学霸 有点油麦 双商在线

  女主-丛沅 年下数学残废 搞笑女 追星社畜

  本文没有什么青春电视剧的烂桥段 纯属都是我自己的小故事

  男主和女主都是这所中学里 普普通通的两个学生 过着自己的生活

  他们曾经是同桌 一起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 有过很多特殊的回忆

  作者很懒随缘更新 如果以后的文里 有大家雷点的避一下就OK啦

  就说这么多 具体的内容大家敬请期待吧…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