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的雪

所有文章的内容都是作者本人的故事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存在抄袭
平常有点懒 随便看看就好了写作小白 别太关注我

暗恋第五天-初见

  最初的记忆关于你 并没有多么浓墨重彩 刚开始你和我的朋友是同桌 坐在我后桌

  只记得你进教学楼走错了班级 竟然心安理得的去别的班坐了半个小时

  当时笑了好久  第一次有交集是…


   “来同学们,这节自习我们统一竞选一下班干部,由于咱们刚开学时候老师不太熟悉你们,就随便选了两个英语课代表,然后今天我们来重新选一下。”



   那次有三个人竞选课代表 因为我是英语老师亲自选的 我并没有太担心我自己 

  而是紧张的听着关于你的唱票 

 

   最终是我如愿以偿 我们两个有了相同的职位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在我记忆里有点

   模糊了 大概是


  “同学,以后请多多关照,但是现在…作业该怎么收。”


   班级在四楼 英语老师办公室在二楼 每天自己一个人跑上跑下的日子我早都习惯了,

   然而你的出现,完全打乱了我的习惯。


   我走出教室,刚迈下第一级台阶,听见后面有人叫我的名字

   “丛沅,我记得作业本还没取回来,你现在是要去取作业吗?那么多你应该

   拿不回来吧,我和你一起去!”



    心情极其复杂,这小子难道不知道当免费劳动力很累吗?竟然还愿意跟我一起去?

    莫名其妙……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抱着作业本走上台阶的他们,在说说笑笑些什么

    “诶!文韬你为什么要选英语课代表?”


     “秘密,等有机会告诉你…”






   下一篇,猴年马月再见,我先跑路一会!感谢大家浏览!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)